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征途》定档11月22日 发布先导预告

2019-06-18 09:0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先导预告

  日前,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施诗、许明虎主演,根据网游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正式宣布定档11月22日,并曝光了首款预告片。

  导演陈德森表示,此次《征途》的影改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挑战,更是对于类型片探索的大胆尝试。监制郑保瑞的作品一向以狠著称,他表示在《征途》中,很多场面和细节的展现都非常残酷,“过五关斩六将如同打游戏”。

  主演们依然对导演和监制的严格要求念念不忘,刘宪华与何润东面对残酷世界,一暖一冷冰火交融,组成最佳智勇拍档共赴征途;林辰涵与蒋璐霞则极致诠释“女强”,她们一个剑风凌厉一个百步穿杨,国战之中不让须眉势不可挡;而罗仲谦、胡明、许明虎、施诗四人扮演能文能武,扑朔迷离的角色设定与出身背景耐人寻味,是《征途》故事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征途》除了拥有强大的主创卡司和演员阵容外,还有金牌特效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流浪地球》特效团队More VFX在长达两年的前期筹备和后期特效制作中,用最具想象力的顶尖视觉技术高度还原了《征途》世界。《征途》特效负责人、More VFX创始人徐建表示,电影《征途》的特效不仅需要在视觉上给观众惊喜,更需要配合剧情以呈现出征途世界的残酷无情,在这个过程中,面临的很多难题都是中国所有的特效公司从未遇过的,这次“摸索”或将是国产电影特效的又一次全新升级。

  据悉,电影《征途》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