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陆川新片《749局》首次曝光 讲述少年成长故事

2019-06-18 08:5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6月17日,由陆川编剧并执导,王俊凯、苗苗、郑恺、任敏、辛柏青领衔主演,李晨特邀主演,张钧甯、李梦、杨皓宇特别主演的电影《749局》亮相发布会,导演陆川携领衔主演苗苗、郑恺、任敏、辛柏青,特邀主演李晨,特别主演李梦一起出席。发布会上陆川导演首次公开讲述电影的创作初心及故事内容,各位主创畅谈拍摄感受,一同揭开《749局》的神秘面纱。

  《749局》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陆川导演新片首次揭秘  五大解读开启少年成长冒险

  暌违四年,陆川导演携备受瞩目的电影作品《749局》亮相发布会,该片讲述了一个关于少年成长冒险的故事。作为陆川导演自编自导的最新作品,强大的主创阵容、独特的故事类型令人惊喜和期待。发布会上,陆川导演现场解读电影五大关键词:冒险、动作、少年、成长、浪漫,表示“片子讲述的是冒险故事,而这次电影本身也就是一场冒险之旅。”此外,陆川还透露演员进组后才发现一切与想象的都有点不一样,“苗苗本以为是拍情感戏的,没想到最后是高度近视还得开飞车。任敏更是要在100米的高空翻跟头。片中的动作是澎湃的、热血的。”而对于一众高颜值主创,陆川忍不住大赞,“我们片子里都是翩翩少年和少女,刚好我也是差不多18岁时候走进军营,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就是加入749部队。这是一部少年气十足的电影。”冒险的表现形式、热血的动作表达、少年成长的故事内核以及浪漫的情节元素,这是属于《749局》的气质。

  众所周知,从《可可西里》、《南京!南京!》,再到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陆川导演的作品都体现了一种人文情怀。此番《749局》首次公开亮相,所呈现出的故事类型和情感碰撞都令人超出想象,也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749局》不仅在场面、特效上有深层次的电影工业化尝试,炫酷十足,更着力表现每位角色背后所蕴含的迷人情感,相信《749局》的出现能再次带来陆川式的诗意与热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