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入围影片《非洲遇见你》展映

2019-06-18 08:00: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于晓萱

  6月17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入围影片《非洲遇见你》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展映及主创见面交流活动。影片出品人宛敏芳,导演崔燕携演员杨玥、缪艺豪出席活动。

  《非洲遇见你》是一部全程在非洲拍摄的反盗猎题材电影,讲述了几个中国年轻人在津巴布韦与国际盗猎集团进行斗争的故事。

  《非洲遇见你》的导演崔燕是摄影专业出身,她用一系列大广角镜头呈现出了非洲之美。影片选择在津巴布韦拍摄,通过众多航拍镜头向观众呈现了种类繁多的珍稀野生动物、壮美震撼的维多利亚瀑布、一望无际的广袤大草原。据崔燕透露,她与出品人宛敏芳率领剧组,用45天1100小时在非洲进行拍摄,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整个剧组非常敬业,有时候拍摄遇上很多危险的事情,我们也都一一克服”。

  《非洲遇见你》的出品人宛敏芳和非洲有着不解之缘,“我之前从事贸易工作,和非洲有很多合作。非洲人民的热情,还有美丽的风景,让我印象深刻。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真实的非洲,喜欢上非洲,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谈到此番入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宛敏芳表示非常开心,她说:“能够参与到上海电影节,参与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的评选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鼓励。《非洲遇见你》是我参与的第一部电影,这次入围也激励我未来能够做出更多好的作品。”

  据悉,入围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的十二部影片将于6月16日至6月19日在上海影城相继展映,而投票通道已经于6月16日13:30开启,并在6月19日晚24:00准时关闭。

  入围片单

  《鼠胆英雄》

  《穿越时空的呼唤》

  《远去的牧歌》

  《牛油果的春天》

  《非洲遇见你》

  《音乐家》

  《片警宝音》

  《我的青春都是你》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过昭关》

  《黄玫瑰》

  《呼伦贝尔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