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自然与诗意” 胡德夫《山谷再呼唤》音乐会8月唱响北京

2019-06-17 13:02: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作为2019新经典艺术节的重点剧目,有着“台湾民谣之父”美誉的音乐家胡德夫将于8月2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音乐会。近日,音乐会已经开票。音乐会歌单于近期公布,“自然与诗意”的完美融合是此次音乐会的亮点之一。

  据悉,此次音乐会上将呈现胡德夫对生命与大地的赞颂:沿着山脉的棱线、海岸的轮廓,感受着湿热的气候,音乐会上有大地孕育的旋律,有盘旋在天空的苍鹰,满山的桃花、飞舞的蝴蝶,潺潺流淌的溪流……  

  音乐会将演唱20多首精彩曲目,包括流传千年的古谣及胡德夫的个人创作,每一首都是对人世美丽与悲哀的咏叹,对生命和天地恩赐的感恩。闭上双眼,观众们可以感受千古流传的曲调旋律,与大地同息脉动。音乐会的歌曲将包括《牛背上的小孩》、《匆匆》、《太平洋的风》等代表作,还会演唱卑南族、阿美族、排湾族古谣《来苏》等,感受来自宝岛台湾原生态的魅力。

  音乐会名称之所以是《山谷再呼唤》,胡德夫希望音乐会能给京城观众呈现出一种“音乐与自然概念结合”的意境。在剧场内,观众可以近距离聆听歌者的演唱,欣赏表演者与舞台的完美视觉呈现。此次《山谷再呼唤》音乐会全新制作改版,以诗歌与影像结合,以音乐与自然概念结合,呈现一场充满诗意与自然氛围的诗歌音乐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