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市民体验VR沉浸式观影

2019-06-17 08:2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于晓萱

  观众在互动体验区体验VR观影。(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在本届电影节上,VR惠民展映单元受到市民和影迷的广泛关注,展区分为互动体验区和360影院区两个版块。本次入选的影片都是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上入围的VR影片,内容类型涵盖了纪录片、动画片、风光片等适合各个年龄段观众观影的近30部影片。

  工作人员为观众佩戴VR设备。(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据工作人员介绍,互动体验区的VR设备画面清晰度更强、观众互动参与性更高。

  观众在360影院区体验VR观影。(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在东方明珠CINEX未来乐园360影院区每天有8场电影放映,可容纳12—15名观众同时观影。

  观众在360影院区体验VR观影。(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本次观影采用网上预约制,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电影节期间的观影票在预约当天97秒内全部预约完毕,可见市民和影迷对于VR观影的青睐。(记者 韩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