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天火》全球首发超燃预告 视觉效果震撼人心

2019-06-17 10:19: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于晓萱

“一触即燃”先导预告

  6月16日,电影《天火》举办“盛夏燃情”发布会,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董文洁、导演西蒙·韦斯特携主演昆凌、柏安、纪凌尘、马昕墨等亮相。当晚,《天火》发布首款“一触即燃”版先导预告,震撼视效引爆众人期待。

  在《天火》首款先导预告片开头,天火岛一片祥和安宁,度假村总经理号称岛上的火山未来150年内都不会喷发,并向投资人承诺他们的酒店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然而镜头一转,天火岛惊现规模巨大的火山爆发,节奏短促且低沉的音乐瞬间将观众带入惊险刺激的氛围,全方位感受人们置身灾难中的挣扎与绝望。在重重危机下,众人驾车争分夺秒展开逃亡之旅。火山爆发、碎石喷射、岩浆蔓延、直升机坠毁等大场面接踵而至,一场视听盛宴令现场观众肾上腺素飙升。

  现场还公布了一段影片幕后制作视频。据悉,全片为了呈现火山爆发、飞车逃亡、水下溶洞等“奇观体验”,制作的特效镜头多达2300余个。影片在中国公司的主导下集结了来自17个国家的顶级幕后团队,数千位剧组工作人员秉承匠心精神着力提升影片的“极限体验”。为还原真实场景,拍摄期间共计购买使用了6辆吉普车,拍摄爆破场面所消耗的炸药总重量达500多公斤。此外,剧组还将全世界做最逼真火山灰公司的半年产量采购一空,总重量高达20余吨。见微知著,电影品质令人期待。

  《天火》从2015年初筹备至今,前后历时5年,在制片人董文洁带领之下,主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几十稿打磨的剧本、与角色高度吻合的主演、全球顶配的视效团队,以及此次震撼发布的先导预告,无不彰显《天火》的高端品质与大片气质。西蒙导演也在活动现场对总制片人董文洁赞不绝口,“第一次和中国制片人合作的经验非常珍贵,总制片人董文洁事必躬亲的态度十分感人。”

  此外,在当晚的发布会上,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的专项电影基金——“上海电影基金”也正式宣告发起设立。基金设立旨在进一步繁荣上海电影的创作生产,焕发中国电影发祥地新活力,振兴上海影视产业,构建现代电影创新和制作体系,推进全球影视创制中心建设,加快上海成为国际文化大都市进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