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动画电影《白牙》6月13日上映 五大看点揭秘

2019-06-13 09:58: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法国导演亚历山大·埃斯皮加雷斯执导,根据杰克·伦敦同名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白牙》,将于6月14日正式上映。影片以白牙的成长为剧情主线,讲述了小狼犬白牙为求生存,跟随母亲脱离弱肉强食的森林世界,却因种种原因误入人世,饱尝冷暖后被爱治愈,回应天性呼唤的故事。6月13日,抢先解锁影片五大看点,走近白牙的冷暖一生。

  冰面倒影海报

  看点一:奥斯卡级导演又出神作 强势来袭攻占暑期档

  电影《白牙》由曾参加过《机器人9号》与《钢铁侠3》幕后制作的亚历山大·埃斯皮加雷斯执导,由他执导的动画电影《哈布洛先生》曾获201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殊荣。耗时四年,导演带着自己的第二部作品《白牙》强势归来。该片无论是主创团队还是幕后制作都堪称豪华,付出巨大心血的同时,致力为观众呈现出一部兼具剧情内在和电影美学的精品之作。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动画电影,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白牙》,或将成暑假档最大一匹黑马。

  看点二:150名画师集结匠心呈现 绝美油画打造视觉盛宴

  剧了解,作为一部油画系动画电影,该片集结了来自全球150名顶尖画家,一帧一帧手绘作画,经历三年精雕细琢。片中,不论是白雪皑皑的雪山、清澈见底的小溪、还是山水交织下的广袤土地,在细腻粗旷的油画中,电影好似一部艺术作品,每一帧都不禁令人按下暂停键细细品味。春夏秋冬、世间善恶在油画的世界里仿佛多了一层童话滤镜,诗意又浪漫。别出心裁的手绘油画风格下,广袤优美的场景设定、萌趣讨喜的动物形象,相信在俘获一众影迷欢心的同时。还将让大家感受到一场不同其他动画片的观影体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