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电视剧项目在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发布

2019-06-12 08:13:4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于晓萱

  自上一部《那年花开月正圆》后,孙俪鲜有新作面世。6月11日,在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多部重点影视剧项目发布,由孙俪、罗晋主演,六六编剧,安建执导的都市现实剧《卖房子的人》正式“官宣”。《卖房子的人》由六六和九枚玉担纲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郭涛、胡可等联合主演。孙俪介绍,该剧以房产中介为切口,用房子串起中国社会的晴雨表,讨论房子、家、幸福的当代社会关系。

  孙俪出演的女主角房似锦是一位视业绩如生命的金牌房产中介,当她空降来到剧中的佛系门店,并遭遇了由罗晋扮演的佛系店长徐文昌,她才慢慢体会到人生的真谛。孙俪介绍,这也是她时隔五年后再拍现实题材生活剧,编剧六六专门给她介绍了剧中人物的原型。除了和原型人物深谈,孙俪在开拍前还专门去原型人物家里“以新换旧”,换来了不少旧物在剧中做道具。“我有一个朋友在上海专门做老洋房的房产中介,我自己之前就有个爱好是跟着她去看房,这次的拍摄中,我也把这位朋友的语言习惯、动作形体用在了剧中的表演。”

  此次还发布了《人民的财产》《特战荣耀》和《穿越火线》三部重点剧。作为编剧周梅森继《人民的名义》之后的又一力作,《人民的财产》汇集了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王景春、黄品沅、奚美娟、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京州一家有着80年壮阔历史的大型企业中福集团转型改革的故事。周梅森表示从大型企业走到文坛,这是他一生最想写的作品,“如果说《人民的名义》是命题作文,那么《人民的财产》是我最渴望写的作品。”这部作品虽然依旧以京州故事为原本,但是把人性挖掘的背景转移到了企业。周梅森说,他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全景式的影视作品,深入了解一下转型期中国经济和政治社会状况,进一步认识现实主义影视作品该有的样子。

  此外,杨洋首次挑战特种兵造型的军旅剧《特战荣耀》目前正在拍摄。该剧由军旅剧导演徐纪周执导,杨洋、李一桐主演,聚焦当下年轻军人的成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而作为热门游戏IP的《穿越火线》则由徐速编剧,许宏宇执导,鹿晗、吴磊、代露娃主演,这部电竞剧也采用了独特的叙事方式,让两个生活在2008年和2019年的年轻人相遇,希望通过他们永不言败、共同成长蜕变的故事激励当代年轻人。(本报记者 李夏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