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婆婆谈夫妻分工 张伦硕妈妈与袁成杰夫妇共舞

2019-06-12 10:37:25|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在《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和谐有爱的四组家庭迎来了互换婆婆的全新体验。面对张伦硕夫妇精心准备的礼物,袁成杰妈妈瞬间红了眼眶。另一边,张伦硕妈妈在陈芊芊的指导下跳起了优雅舞蹈,挥舞丝巾相当搞笑。谈起婚姻经营之道,蔡少芬婆婆认为:“夫妻之间没有谁主外谁主内”。

  四组家庭互换婆婆 张伦硕妈妈披丝巾跳舞

  本期节目中,蔡少芬一进家门就惊讶发现躺在沙发上的杨烁妈妈,袁成杰夫妻回家后也发现张伦硕妈妈等在家中,陈芊芊笑称:“这是换婆婆吗?”向来对钟丽缇的生活方式赞美有加的袁成杰妈妈,被换到张伦硕家,贤惠温柔的钟丽缇还贴心为她按摩,晚饭期间两人更是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令袁妈妈倍加感动。另一边,陈芊芊则教起了张伦硕妈妈跳舞,张妈妈跟随着袁成杰的拍子舞动丝巾十分认真。一曲舞后,袁成杰还体贴地为她按摩肩膀。张晋夫妇更是像往日里和妈妈相处一样,陪着杨妈妈逛街买小吃,三人走走停停气氛相当融洽。

  婆婆团传授生活智慧 杨烁妈妈:我说儿子比较多

  同时,几位婆婆也向年轻夫妻传授起自己的人生经验。说起夫妻分工,张晋妈妈与杨烁夫妇分享:“夫妻之间相互理解,没有谁主外谁主内,就看谁有时间”。关于陪伴父母,袁成杰妈妈对张伦硕夫妇感慨道:“有一天自己年龄上去,就感觉我当时应该多陪爸爸妈妈”。面对夫妻摩擦,杨烁妈妈则对张晋蔡少芬说:“我一般说儿子比较多”,而这样的行为饱含着良苦用心,“我只有一个目的,为了你们生活更好。”

  互换婆婆后小夫妻们会有怎样的全新表现?几组家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中午12:00《我最爱的女人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