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沙鲁克·汗:我的电影人生是意外开启的

2019-06-11 11:3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访谈实录:

  人生难料,由一部电影开启三十年演艺生涯

  国际在线娱乐:您在本科读的是经济学、硕士读的是传媒,最后您为什么选择了演员这个职业?演艺事业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您认为演艺道路上对您影响最大的是谁?

  沙鲁克·汗:这是一个偶然。我曾经是学习成为编辑和记者的,所以在我读完大学后我又修读了传媒的硕士。当然,我也有可能成为经济学家。在我闲暇之余,我曾经在剧院当演员。我的父母在我年轻的时候就过世了,对此我很伤心。有人建议我去孟买的电视台表演,我就去了。很意外的,我得到了一部电影,我为此工作了一年。谁知道这一年就变成了三十年,我总是在想,如果时光倒流,我会做三十年的记者。我不是后悔,我是觉得这很有趣,我现在也想告诉年轻人们:命运也许会带你去到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但它总会眷顾你,所以不必感到焦虑,也不要对人生失去信心。

  国际在线娱乐:您在印度和中国都有着大量的影迷,此时此刻,您最想跟这些喜爱您电影的观众说些什么?

  沙鲁克·汗:我想谢谢他们。他们能愿意看我的电影作品,并喜欢我。我希望我能够给到他们给我的爱。我试着做到最好,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够见见他们,尽管我知道这很难。谢谢他们的爱,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永远开心。对喜欢我的可爱的年轻影迷们,我希望他们的工作能顺顺利利的。谢谢大家对我的爱。  

  演绎角色众多,没有一个能够代表真正的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阿育王》中的王子、《我的名字叫可汗》中的信徒…您演绎过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您觉得哪个角色和自己最为相似?

  沙鲁克·汗:我不认为有哪个角色和我相似。当一个人在用不同情绪演绎不同角色的时候,有些情绪有可能是他经历过的,也有可能是没有经历过的。他们没有必要和角色的处境一样,但他们在演绎的时候却必须表现出悲伤、抑或幸福,这都是他们必须克服的障碍。我演过很多角色,但是没有一个角色能够代表我自己。其实,我感觉我有点无趣,我觉得我不应该展示这样的自己,观众们在看我的时候会觉得无聊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