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最好的我们》北京首映礼 八月长安惊喜亮相

2019-06-04 08:4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6月3日,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陶慧敏、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好妹妹友情出演。

 

  在首映发布会上,主创们纷纷谈起了影片即将上映自己的心情。制片人黄斌表示这部电影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记录下大家很多的第一次。导演章笛沙在现场也十分激动,他表示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看这部电影。《最好的我们》原著作者八月长安也表示电影给她带来许多惊喜:“自从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我觉得挺好看,对得起所有读这本小说的读者们。我对它的未来很有信心,希望大家能够对电影有更多的支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