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身陷危机!《秦明·生死语者》发布海报

2019-05-31 11:06:17|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于晓萱

“生死版”预告

  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将于6月14日在全国公映。5月31日,片方发布“生死版”预告和海报,诡异命案接连闪现,追凶历程惊心动魄,法医秦明深陷火海生死未卜,能否查明真相“为生者权,为死者言”?

  “生死版”海报

  此次发布的“生死版”预告中,16年前雪山失踪案逐步揭开神秘面纱,而16年后凶手重现,制造六条人命五具尸体的连环谜案,恐怖疑云再度笼罩。面对环环紧扣的棘手案情,法医秦明一面乘胜追击,抽丝剥茧,令案情初露曙光,一面又全盘否定自己,不断提出质疑。在探案陷入瓶颈之际,“老秦”越挫越勇穷追不舍,誓要挖出幕后凶手令案情“起死回生”,却不料在预告片最后一个镜头,被抛下天台,生死未卜。

  同步曝光的“生死版”海报同样悬念感十足。法医秦明手握手术刀,目光坚毅,似要“解剖”出命案真相。秦明的法医助手范嘉嘉,一袭红裙缓慢坠入冰冷深渊,她遥望着深爱之人并伸出手臂,换来的却是爱莫能助的绝望。海报中,与范嘉嘉无法触碰的距离,令秦明陷入自责,却也更加坚定了他想要找出真相的决心与坚守正义的信念,最终法医秦明能否“解尸语,鉴真凶”?仍待电影院中揭晓。

  电影中,因一具“无语体师”的非正常死亡案件,致使法医秦明遭遇从业以来最大危机。向来偏重理性与真相的他,不顾身边人劝阻,以身犯险步步逼近幕后凶手,却不料危机接踵而至;在案件侦破过程中,秦明遭遇感情重创,甚至被嫌疑人死亡威胁。置身绝境与崩溃边缘的秦明,在危险环绕,真凶难辨之下,是否能保住性命?高楼天台之上推他下楼的人是谁?最终秦明是否能剖开迷案真相,为法医正名?令人好奇心倍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