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文纪录电影《尺八·一声一世》正式上映

2019-05-31 08:00:5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于晓萱

  5月31日,音乐人文纪录电影《尺八·一声一世》正式上映。影片记录了各地的尺八演奏家、制管师、学习者的生活。日前,影片导演聿馨以及片中主演——知名尺八演奏家佐藤康夫亮相广州,与观众分享影片幕后的故事。现场,佐藤康夫演奏了电影主题曲《一声一世》,全场听得如痴如醉。  

  聿馨表示,在商业电影发展迅猛的今天,自己原本以为《尺八·一声一世》会是一部很小众的影片,但每次听到观众的掌声,自己就被深深感动。

  聿馨表示,这部电影与广州还有着很特别的缘分,曾作为2018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开幕影片,首度放映就选在广州。今年4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暨高校巡展,影片再次来到广州,又是一片好评如潮。

  据悉,佐藤康夫表示,将于今年带上乐队,于深圳、广州、武汉、重庆、上海五城巡演,其中,广州场将于7月在星海音乐厅举行。 (全媒体记者 黄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