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少年的你》发布“小北”版预告 易烊千玺演绎另类少年

2019-05-29 08:27: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小北”版预告

  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小北”版预告,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从小混迹街头,直到遇到了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才看到了光,成为他最想不顾一切去成就的希望。

  监制许月珍认为易烊千玺是一个很有感情的少年,“他能读懂小北的孤独”。导演曾国祥更毫不吝啬对他的褒奖,“不是所有新演员都可以这么专注的,他很快就抓到小北应该是怎么样的”。

  周冬雨易烊千玺互相守护

  易烊千玺泥泞之中怀抱希望 监制许月珍:他能读懂小北的孤独

  预告中,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生活在泥泞里,终日打架混日子,目光所及没有希望,没有未来。视频中小北对世界有自己的见解,但无力挣脱自己的人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北遇到了周冬雨饰演的倔强的陈念,当两个孤独的灵魂相遇,从“你是第一个问我疼不疼的人”开始,陈念就是他最想不顾一切去成就的希望。

  监制许月珍认为易烊千玺和小北之间是百分百相通的,“千玺是一个很有感情的少年人,虽然小北可能离他生活很远,但他能读懂小北的孤独”。导演曾国祥观察他的片场状态,毫不吝啬对他的褒奖,“他每一天来到剧组对自己要求都很高,不是所有新演员都可以这么专注的,他很快就抓到小北应该是怎么样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