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二妮上演秧歌教学 《中国味道》迎来非遗美食

2019-05-24 10:4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大型美食文化探索节目《中国味道》,即将于5月25日18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的寻味嘉宾是一位从黄土地走出来的陕北姑娘,唱风淳朴的她凭借原生态的天籁之音打动了无数观众,她就是青年民族歌手——王二妮。在本期节目中,王二妮不仅将为我们献上动人的歌唱表演,还将现场进行扭秧歌教学。看点满满,精彩不容错过!

  王二妮唱歌做菜两不误

  舒冬现场学习扭秧歌

  作为一位享誉全国的民族歌手,王二妮的亮相方式也别具一格。在本期节目中,以往节目开场,寻味嘉宾已经在舞台上忙活开了,但本期观众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伴随着一阵清脆嘹亮的歌声后,寻味嘉宾王二妮惊艳亮相。在动情演唱的同时,她也展现出精湛的厨艺,烹制一道家乡美味——土豆炸丸子。据王二妮介绍,土豆炸丸子是她儿时的最爱,小时候,她曾与姐姐一起偷吃这道美食,据王二妮回忆:“我妈给我和我姐姐缝了两件绿色的棉袄,我就把丸子全都装到棉袄兜里。”每次母亲看到棉袄上的油渍,就知道王二妮姐妹肯定又偷吃丸子了。

  在大多数观众的印象中,王二妮有着一副唱民歌的好嗓子,但除了动人的歌声之外,王二妮其实还是扭秧歌的一把好手。在本期节目中,王二妮将在舞台上展现她娴熟的秧歌技巧,并进行现场扭秧歌教学。简单的教学过后,郦波老师却依旧显得手足无措,而唯一深得王二妮“真传”的舒冬,却在陶醉于自己熟练的舞步时遭遇王二妮的“严厉指导”:“咱跟着节奏好不好”。随后舒冬稍作调整,总算是跟上节奏,颇具韵味的舞步也收获了现场嘉宾观众的阵阵掌声。自信满满的他原本想来一个帅气的收场,却不料帅不过三秒,不小心将手帕挥落在地,引发现场一阵欢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