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少年的你》发布角色海报 实力派演员勾勒现实青春群像图

2019-05-23 11:2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周冬雨饰演陈念

  多位演员突破以往形象出演  展现不一样的人物内心世界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多位主演的形象与以往出演的影片有巨大差异,主创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种挑战的感受。

  与《红海行动》、《飞驰人生》不同,尹昉这次在电影中需要挖掘内心最深的东西,以至于拍完他忍不住表示,“这个戏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一个戏”。和尹昉在戏里有着师徒关系的黄觉扮演有阅历的警察,“这个人看过很多无能为力,所以他有一种更宏观和更大局的思路”。荧幕上大多数的母亲形象都是伟大、隐忍的,但吴越表示这次与周冬雨饰演母女的经历很不一样“天真、轻信、糊涂,和女儿的性格就像调换了一样”。

  此外,周也颠覆自己诠释“最复杂反派”,张耀演绎埋头学习的优等生、张艺凡文弱的外表承担不少虐心的戏份、赵润南则饰演“小北”身边的义气兄弟,新生代演员们此次也贡献了相当出色的表现。

  监制许月珍还谈到对演员特别的需求,“这次戏里为了尽量还原现实,我们都是希望大家能素颜就素颜,甚至故意做得比较粗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