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家族为高原孩子祈愿 收官在即默契不舍分离

2019-05-22 10:03:10|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即将于今天5月22日中午12点上线第十二期节目。哈哈家族代班乡村教师,为拉木格幼儿园的小朋友设计一场丰富的户外活动,王源现场担任音乐“指导”,见证“亚丁男孩”组合诞生。在测试哈哈家族对彼此了解程度的游戏中,杨超越现场认证“亲二哥”令金瀚感动不已,贾乃亮在众人比划后猜中几人的口头禅,家族之间默契十足。在亚丁的最后一晚,哈哈家族拥抱高歌《我的好兄弟》,不舍分离。

  哈哈农夫变身乡村教师 为高原孩子梦想祈愿

  由于拉木格幼儿园老师集体出村学习,哈哈家族在村里的安排下,临时承担起照顾幼儿园小朋友的任务。为了给孩子们带来愉快的一天,哈哈家族做了充分准备:王源脑洞大开用树枝和海绵自制弓箭,魏大勋费尽心力做出风车,金瀚用树枝编了几个转不起来的呼啦圈,杨超越则为野餐准备了坚果酸奶。看到小朋友的贾乃亮父爱爆棚,蹲下聊天、为孩子擤鼻涕等细节十分暖心,更是用自己擅长的魔术让孩子们很快接受了这一群哥哥姐姐。

  哈哈家族带小朋友在田野里开展户外教学,美术老师贾乃亮用纸笔开拓想象力,体育老师王源带孩子们摔跤、扳手腕活动身体,音乐老师杨超越则组织对歌大赛,与“助教”王源一起,见证“亚丁男孩”组合诞生。可爱的“亚丁男孩”全心投入摔跤、斗舞,还一板一眼地演唱《青春修炼手册》《卡路里》,淳朴的童心令哈哈家族也颇受感染。哈哈家族和孩子们一起在高原上种下几棵小树苗,并挂上了代表孩子们心愿的牌子,祈愿高原上小太阳们的梦想成真。

  哈哈家族默契惊人 拥抱高唱《我的好兄弟》

  《哈哈农夫》录制接近尾声,哈哈家族之间有没有充分的了解?在默契考验游戏中,哈哈家族中的每个人几乎都完美答出针对彼此的所有问题,在“杨超越会在金瀚和魏大勋两位二哥中选择谁去一起蹦极”的问答中,面对金瀚的不确定,杨超越“霸气”认证金瀚为“真二哥”,表示哈哈家族四站录制中的共同经历,将让二人成为“一辈子的好兄妹”。

  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接力游戏中,金瀚对哈哈家族口头禅“这一块”演绎,杨超越的“wink”都被大家完美解读,王源对金瀚喊“超越妹妹”的模仿更是惟妙惟肖,对接力的几人来说毫无难度,哈哈家族之间的默契可见一斑。在亚丁的最后一晚,哈哈家族拥抱在一起合唱《我的好兄弟》,不舍即将结束的整季旅行。

  《哈哈农夫》来到倒数第二期,哈哈家族之间还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今天5月22日中午12点精彩继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