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带伤上演“灌篮高手” 黄明昊大秀过人球技

2019-05-20 11:00:27|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5月20日,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真人秀《少年可期》萧敬腾加更篇上线,本期节目中,首次担任贴身弟子的丁泽仁与师父萧敬腾展开深度夜聊,收获颇丰,师父萧敬腾也在早餐时间也分享了如何修炼成为最佳“偶像”的心得。热爱篮球的活力师父萧敬腾还组织了一场师徒对抗赛,带伤上演真人版“灌篮高手”,在徒弟黄明昊的完美配合下展现“魔术篮球”,令人惊叹不已。

  萧敬腾与贴身弟子丁泽仁卧谈 鼓励徒弟变强大才能走更远

  首次担任贴身弟子职位的丁泽仁,不仅勤恳地履行照顾师父的职责,还抓住了作为贴身弟子的超级福利,在和师父“同睡”的时间里充分交流学习,自曝还和师父互相聊了聊小时候的偶像。面对娱乐圈的现状,萧敬腾忠告弟子们,“现在想当偶像和练习生的人太多了,所以一定要把自己变得很强壮”,才能在这个行业长久地走下去。

  萧敬腾黄明昊“魔术篮球”配合完美 李权哲意外受伤叫停比赛

  在加更篇中,师父萧敬腾带着徒弟们体验“热血三小时”,展开了一场小型篮球赛。由于前两天过度的弹琴和做手影,萧敬腾的手部关节有些轻微发炎,让几个徒弟很担心,但一上球场,萧敬腾丝毫没有被伤情影响,在同样是“篮球高手”的弟子黄明昊的配合下,上演了出神入化的传球和防守,并连连投篮命中,实力碾压对手,连一旁的解说员朱正廷也调侃到:“我好像看到了一打三的感觉”。然而,正当比赛进展到关键时刻,李权哲意外被撞伤嘴唇流血,令师父萧敬腾十分担心,迅速叫停了比赛,场面一度陷入慌乱。

  李权哲的意外受伤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吗?师徒一行又会发生哪些新故事呢?本周五5月24日上午十点《少年可期》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