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5月24日起万场五月天演唱会影院上演 好莱坞规格打造视听盛宴

2019-05-20 08:5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全国上映,日前,电影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导演陈奕仁,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亮相,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

  好莱坞规格打造身临其境的演唱会  阿信:我们在舞台上给你留了一个位置

  此次五月天携电影与观众提前见面,并从北京开跑,迎接他们的是电影预售票房排名第一的令人欣喜的消息。对此,几位主创表示“既兴奋、又紧张,感恩所有朋友的支持,感谢大家愿意加入人生无限公司”。首映礼现场,导演陈奕仁,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惊喜亮相,接受了首场看片的观众反馈。电影的精良制作得到认可,有观众称:“3D效果让人好像伸手就能碰到阿信。”而五月天和导演也表示,电影用了很多舞台上的主观镜头,就是要为观众在舞台上留一个位置:“让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会。”亦有观众被电影中的情绪打动,称:“嗨的地方忍不住跟着一起唱,感动的地方会流泪。”“《转眼》是泪点,演唱会上就被打动到哭,电影里这首歌一出来,瞬间泪崩。”

  据悉,为了带给观众最极致的观影体验,五月天、导演,及工作团队,在拍摄、剪辑、后期、声音制作等方面用尽心力,克服重重关卡:演唱会拍摄中,机位最多时达25个,更动用了穿梭遥控车、BOLT电动手臂等平常鲜见的技术手法,甚至邀请德国专门拍摄奥运会的团队来协助;在声音制作上,动用好莱坞的顶尖团队,64声道的声音细腻设定,力求为所有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沉浸式视听盛宴,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身临其境地加入这场盛大的狂欢;在电影制式上,团队力求给观众更多选择,奔赴韩国制作4DX 、ScreenX制式,只求让画面更加完整震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