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爱在无爱城》第六轮6月惊艳开启

2019-05-17 14:56:50|来源:千龙新闻网|编辑:刘欣

  

  繁星戏剧《爱在无爱城》第六轮将于6月5日-6月30日再度开启。图为往届演出现场。千龙网发

  一座漂浮于世界尽头的孤岛,一座视爱情为禁忌的小城,一场权力的游戏,一群有着爱恨纠葛的男男女女。直到一个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和一个彪悍勇敢的姑娘相遇,他们用真爱打破数百年的禁忌。当爱情和瘟疫同时侵蚀了这座无爱之城,他们的命运会漂流向何方?

  繁星戏剧《爱在无爱城》第六轮将于6月5日-6月30日再度开启城门,让观众们来到这个奇幻的架空之城,感受最撩人的“爱情”。

  《爱在无爱城》作为繁星戏剧村高口碑剧目之一,被剧迷称为“口碑收割机”,曾凭借其亮眼的成绩一举摘得“中国新创小剧场话剧票房十强”。时至今日已热演5轮, “无爱城”的每次开城总牵连着万千观众的期待。

  《爱在无爱城》改编自莎士比亚一出著名的幽默喜剧《驯悍记》。这部剧探索了两性关系中爱情和金钱的价值。本剧不仅延续了莎剧中的滑稽幽默,更是超越历史和现实枷锁,将全剧搬到了一个神奇的架空城市。西方戏剧搬到东方舞台上产生的强烈的化学反应以及深刻又现实的命题引起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无爱城”中,男男女女们为了追求自己所向往的真理和自由,而产生了金钱、权力与爱情的碰撞,观众在捧腹大笑和隐忍含泪之间感悟到了戏剧的魅力。

  除了风趣又动人的剧情,更有创意十足的音乐和歌舞。“妄城”是一座大海上的孤城,在小剧场的方寸间展现出来广阔的天地与大海,带有的极致真实感和绝佳的视觉体验,也给予了观众一种独特视角。充满异国风情的服饰搭配,更有乐器箱鼓铿锵有力的呐喊和蕴含东方元素的原创歌曲,用十足的创意合璧了东西方文化之美,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