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发出可爱撒娇攻击 化身没有灵魂的买手

2019-05-17 11:13:47|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5月16日,真人情感秀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二期已于腾讯视频精彩上线。徐熙媛、徐熙悌、阿雅、范晓萱一行四人来到缅甸,开启属于她们的闺蜜之旅。 

  范晓萱化身购物狂 成为没有灵魂的买手

  范晓萱随着闺蜜们一起来到缅甸特色集市,这里有各色各样的当地纪念品,闺蜜们来到这里可谓是来到了购物天堂,纷纷商量要买一件当地服饰“笼基”来穿。大概因为范晓萱少女感太强,老板独独偏爱她,为范晓萱挑选了好几款“笼基”来试,而范晓萱也被漂亮的服饰所吸引,化身购物狂买买买,在结账的时候使出了可爱撒娇攻击,喜获老板打折,实力验证撒娇女人最好命。

  范晓萱谈克服蟑螂:不想因恐惧而麻烦别人

  女生好像都会惧怕蟑螂,女神也不例外。四位女神在讨论非常恐惧蟑螂,而范晓萱却已克服恐惧。她坦言,“其实自己是很害怕蟑螂的,但是旁边的人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恐惧,自己又是一个很怕麻烦别人的人,自己也会很不安。直到有一次蟑螂真的落在自己手上,自己反而没有那么害怕了。”也许这才是真正经历过,才会发现其实所谓的恐惧感都只是自己吓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据悉,《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每周四晚20:00腾讯准时上线,持续上演四姐妹一起出游的精彩旅程,期待看到闺蜜间的最新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