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曲剧《太平年》5月13日天桥剧场正式首演

2019-05-14 08:59: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自5月7日当着众戏迷和媒体的面,在老舍先生的丹柿小院里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5月13日,北京市曲剧团2019年新创大戏北京曲剧《太平年》终于在梦想成真的5月于天桥剧场正式与观众见面。

  剧照

  首演现场,既能看到满头银发的老人,也能寻见一脸朝气的年轻面庞,既有原东西城、崇文区、宣武区的老住户,也有从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赶来的戏迷。从13日起直到17日,这部由编剧王新纪、导演顾威、作曲戴颐生三位大咖加持的大戏连演5场,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北京演艺集团10周年庆生,为正在北京各大剧场火热开展的“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再添荣光,全面展现首都艺术院团的风采与创作实力。同时,这也是北京曲剧人向35岁的北京市曲剧团献上的一份礼物,纪念这样一家年轻院团在新时代的再次成长和蝶变,激励自己不忘剧种传承使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