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Angelababy换短发 温暖深沉不失优雅

2019-05-14 08:4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Angelabab一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大胆尝试卷毛短发,凌乱的发型加上迷离慵懒的眼神,变身“盐系少年”令人心动。

  温暖而深沉的浓郁色调中,Angelababy一头卷发颇具英伦风味,身穿高领毛衣搭配线条感十足的西装长裤,展现文艺青年的慵懒休闲。条纹长袖及牛仔裤的搭配则更具有平和柔性的气质魅力,斜躺在地板中与自己对话,若有所思的眼神充满故事。而白色西装加持下的baby则是另一种中性女人的独特魅力,手握玻璃酒杯品味生活百态。

  作为检验颜值标准的利器之一,短发造型不仅凸显出baby立体的五官,更衬托出新颖的平和气质,黑白灰色系的大片中散发低调的优雅。模糊了性别后的时尚表现力依旧出彩,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风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