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曝光对战预告 悟空贝吉塔终极合体

2019-05-14 10:54:23|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于晓萱

  龙珠系列剧场版电影《龙珠超:布罗利》于5月14日发布“最强VS最强”版预告及海报,预告中曝光三组强强对决,悟空、贝吉塔、弗利萨分别与最强赛亚人布罗利展开正面较量。片中,赛亚人的变身状态与打斗戏份不断升级,战斗场面特效炸裂。 

  展现赛亚人极限战斗力 创造龙珠电影多项纪录

  龙珠系列最卖座电影《龙珠超:布罗利》曾在海外收获超高人气及高分口碑,其中近一小时的超强打斗更引发广泛讨论,粉丝纷纷赞叹:“光战斗场面就值回票价”。这部“史上最强的龙珠电影”在动作场面的设计上下足心思,拥有动作大片级别的制作水准。该片在打斗时长及视听效果上,都堪称龙珠系列电影之最,网友评价“感觉经费在燃烧”。

  在14日曝光的预告中,悟空和贝吉塔身穿酷帅风衣现身冰之大陆,与传说中的最强赛亚人布罗利意外相遇。布罗利一经登场就展现初压倒性的力量优势,悟空与贝吉塔陷入危机。结尾处,布罗利更是再次变身,爆发出强大的气场,预示着这场赛亚人最强之战还将升级。同时,《龙珠超:布罗利》公布了两张“最强VS最强”海报,分别对应爆发最强战斗力的悟吉塔与布罗利。海报中,悟空与贝吉塔终极合体悟吉塔,眼神中斗志满满,更令人期待他将会展现什么新招式?另一张海报中,最强赛亚人布罗利展现出惊人的战斗状态,开启了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之绿”,势必将展现赛亚人前所未见的战斗力。

  导演圆梦大制作拍龙珠电影  金牌声优配音到缺氧

  除了提升角色的战斗力之外,影片也在视觉设计上全面升级。片中这场超次元的大战,共计耗费了300多张分镜图及70张背景图。悟空、贝吉塔、布罗利等人在战斗中火力全开,观众感叹“将冰川都打到融化”。导演长峰达也透露:“在制作《龙珠超》TV剧集时,由于资金限制不能完全发挥。这次公司为电影提供了充足的预算,终于将我想象的部分全部呈现出来。”

  《龙珠超:布罗利》延续龙珠系列经典声优班底,为悟空配音三十余年的野泽雅子继续为该片献声。83岁的野泽雅子创造了两项无人能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年龄最大的声优”及“为同个动漫角色最年长的配音演员”。此前,《龙珠超:布罗利》北影节展映的映后交流中,导演曾揭秘配音演员为片中一小时战斗嘶吼的配音幕后:“年龄超过60岁的配音老师们配到几近‘晕倒’才有了现在的效果。”

  影片由原著作者鸟山明亲自担当编剧与角色设计,为《龙珠》系列续写新篇章,讲述全新的“赛亚人”故事。从未见过的赛亚人布罗利与悟空、贝吉塔为集齐七龙珠意外相遇。从地狱中再度归来的弗利萨也被卷入其中,地球将爆发一场壮烈战斗……影片将于5月24日在国内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