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吴倩《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收官 口碑热度双丰收

2019-05-14 13:13:19|来源:千龙新闻网|编辑:武若曦

  由龙韬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秦岚、王劲松、张锦程特别出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已于日前圆满收官。自3月25日上线以来,该剧凭借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不落俗套的轻松剧情,以及正能量的故事内核强势圈粉。数据表明,《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2019年已播剧中的佼佼者,实现了口碑热度双丰收。

  全网热议权威媒体发声 大数据佐证春季爆款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甫一播出,黄子韬、吴倩等主演的强大号召力使得该剧收获关注无数。随着剧情发展,郑柏旭、杨真真等角色的独特魅力,以及“絮叨CP”的高甜互动,引发全网热议,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最终,该剧豆瓣6.8分收官,18次登上微博热搜,相关话题阅读量超55亿,讨论量超576万,双平台总播放量突破36亿,百度、微信、微博等多平台指数暴涨。

  数据亮眼同时,《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更获得主流媒体点赞,有热度也有口碑。《光明日报》评论文章称“拒绝以往青春剧中失忆、车祸等狗血情节,《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精心打磨原创剧本,起用电影级别制作团队,让看似浪漫悬浮的明星与经纪人的恋爱故事也能够‘贴地飞行’,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接地气的中国式青春偶像剧。”“以更年轻态的视角刻画了4位追求各自音乐梦想的当代青年,通过鲜活、生动的讲述还原属于今天的职场奋斗精神”。《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评价“这是一部浅可做轻松解压下饭剧的偶像剧,深可思考专业,热门话题的行业剧。”

  职场爱情友情亲情多线并行 细腻刻画真实动人

  之所以成为春季剧目中的爆款,《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贵在真实。首先,人物的真实。郑柏旭的纯粹、赤诚,杨真真的积极、勇敢,夏媛的温暖、热情,俞子睿的执着、野心,剧中主人公们所呈现的精神面貌的与当代年轻人的许多特质高度吻合,受众易产生共鸣。其次,情节的真实。不论是流量小生的星路浮沉,新手经纪人的磕绊成长,抑或是素人成名艰难历程,《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真实客观的呈现了经纪公司造星的流程和规则,职场中的灰色地带同样不吝展露,引发众多讨论。此外,这部剧最打动人心的还有情感的真实。除郑柏旭与杨真真历经考验,愈见真心的爱情,其他感情线同样出彩,郑氏可爱父子、高颜值戏精姐弟赢得好评无数。

  属于郑柏旭和杨真真的故事已落下帷幕,戏外,更多人对心中所爱的追求并未停止。《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通过一段凝聚热爱、真诚、拼搏、坚毅的青春追梦旅程,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坚定信念,勇敢向前,每个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的人,都有机会成为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发出自己的光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