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兽之王》首映 章子怡出演重要角色

2019-05-14 08:17:3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于晓萱

 

  5月是《复联4》的天下,6月就该是《哥斯拉2》称霸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以3D、IMAX 3D等版本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5月13日,影片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道赫蒂、主演维拉·法米加、“小11”米莉·波比·布朗和章子怡亮相。谈及何以出演这部好莱坞电影,章子怡坦言“因为有的演,并不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

  如果说“复联”是漫威超级英雄们的一次大集会,那《哥斯拉2:怪兽之王》被称为怪兽界的“复联”就并不为过了。2014年的哥斯拉对手是怪兽穆托,这一次的怪兽全面升级,日本东宝三大怪兽哥斯拉、摩斯拉、拉顿齐登场,哥斯拉自古以来的最强对手——王者基多拉也重磅来袭。“四大天王”聚集在一部怪兽电影里,在好莱坞怪兽电影史上还是头一回。

  作为大名鼎鼎的地球守护者,哥斯拉堪称怪兽界的超级英雄,和漫威英雄们有着共同的使命——维护世界和平与平衡。第一部中,哥斯拉拯救世界后在人类的欢呼与注视中霸气走向海洋的画面还记忆犹新,5年后它又带着全新的使命回来了:三头王者基多拉在南极苏醒,疯狂屠杀人类;拉顿在火山浴火重生,所及之处生灵涂炭,更有大量怪兽毁天灭地重创地球。在巨大的末日浩劫面前,哥斯拉继续挺身而出,与人类站在同一阵营,誓要保护共同的家园。它与人类的关系也将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有进一步的发展。

  导演迈克尔·道赫蒂介绍说,在影片中, 基多拉的觉醒会给整个世界带来灾难性的毁灭。据悉,基多拉身高约158.8米,是迄今发现的最大超级物种,哥斯拉在它面前都只能相形见绌;基多拉拥有三个头,并且每个头都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基多拉翅膀的巨大拉伸力使它拥有飓风般强大的力量,喷射引力光线更是它最强有力的必杀技。迈克尔·道赫蒂透露,三头王者基多拉分别找了三个演员来做动作捕捉,这样每个头都有自己的个性,更符合巨兽原来的设定。

  章子怡在片中扮演“帝王组织”远古巨兽研究调查和控制部门的陈博士。她坦言角色和自己有很大距离,身边也没有相似的人可以参照。不过,章子怡说这不是一个空洞的角色,自己看了很多的资料,做了很多研究,而这种陌生感对演员来说是挑战,很有吸引力。被问及无实物表演有何感受,章子怡表示会与平常的表演很不同,要特别有分寸感,“这就意味着作为演员必须要把角色吃透,清楚这场戏情绪是怎样的。”

  章子怡还透露拍摄期间曾将女儿醒醒带在身边,所以醒醒是“在哥斯拉的陪伴下长大”。女儿很喜欢模仿,现在三岁了,已经把哥斯拉的声音模仿得很像。首映礼现场,主办方还特别为章子怡准备了一个惊喜,找了一段醒醒模仿怪兽的声音,请章子怡猜是哪只怪兽?章子怡表示这部电影很适合全家看,前不久还带了两个女儿提前去看了电影,三岁的醒醒并未害怕,晚上也睡得很安稳。(文/本报记者 肖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