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献唱《白发》主题曲 温柔演绎甜蜜深情

2019-05-13 15:00:56|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今日,由李治廷搭档郁可唯为电视剧《白发》演唱的主题曲《小至》正式上线,同时发布了剧情版MV。甜蜜深情的曲风也展现着该剧最终温馨的大结局走向,该剧由李治廷饰演男主宗政无忧,定档5月15日在全网播出。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由李治廷搭档郁可唯演唱,曲风温柔甜蜜,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意境优美。两人声线一高一低,一刚一柔,合唱时也完美结合,极致诠释歌中意境与情感。李治廷此次回归歌手身份,并首次献唱电视剧主题曲,充满磁性的声线,温柔低沉的音色,通过站在无忧的角度,向容乐讲述着为一人白首不悔的真挚情感,将无忧情感中的甜蜜柔情,与深情浪漫诠释得淋漓尽致,歌曲一经上线后获得众多好评。

  MV中,李治廷所扮演的宗政无忧或与容乐甜蜜相望,或在救容乐时视死如归的表情,亦或在面对对手时的冷酷无情,每一段感情激烈的爆发,每一帧镜头,都展现着无忧对容乐的真挚爱意与此生不悔的真情相待。作为演员,李治廷一路走来不断寻求自我突破与进步,此次主题曲的发布,不仅展现了李治廷在音乐方面的优越才华,同时也让人十分期待他对“无忧”这个角色的演绎。

  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由李治廷主演,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北临王子无忧等人跳出小我,放下恩怨,粉碎奸佞的阴谋,挣脱命运束缚,各自走向全新人生的故事。该剧即将于5月15日正式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