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制式海报重磅三连发

2019-05-13 08:3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哥斯拉2:怪兽之王》IMAX版海报

  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的制式海报重磅三连发!IMAX、杜比、RealD海报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聚焦在哥斯拉与三头王者基多拉的巅峰对决上。在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末日浩劫中,哥斯拉与基多拉激烈对垒,一边是即将释放致命武器引力光线的基多拉,一边是严阵以待祭出原子吐息大招的哥斯拉,一场属于王者间的史诗之战即将打响。     

  据悉,此次《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怪兽界“四大天王”将首次罕见同框,毁天灭地的怪兽大混战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也让影片成为最适合在大银幕上观看的旷世奇观,必将带给观众一次身临其境的科幻灾难冒险。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