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雪”——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05-13 09:05: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旋律为笔,谱写此刻重逢

  除了精彩歌曲表演之外,此次音乐会上还设置了一个极具意义的“重逢”时刻——何洁、黄雅莉、纪敏佳三位05届“超级女声”选手的重聚。时间转回2005年11月1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何洁、黄雅莉、纪敏佳用歌声和舞蹈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

  相隔十四年,“燃烧的雪”——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将三位超女再次聚集,在她们的歌声里,我们每一个人都化身时光见证者,亲历北京这座“双奥之城”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到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这十多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

  各界伙伴,助力冬奥前行

  “燃烧的雪”主题音乐会选址于北京音乐园,这是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立足于音乐创作、音乐演艺等功能定位,致力于打造音乐产业全链条的文化产业园。该园区位于朝阳区黑庄户乡,其背后凝聚着黑户庄乡对园区改造所付出的勤恳努力。北京音乐园前身为乡镇企业老旧厂区,自2018年起,黑庄户乡积极贯彻落实市、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要求部署,坚持高起点、产业化、能聚合、可持续的原则,腾笼换鸟,对老旧厂房进行提升改造,把北京音乐园建设成为朝阳区以音乐为主题的高品质特色文化产业园区。该园区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将全力打造集音乐创作、演艺、发行及培训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音乐产业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重量级媒体也参与了此次音乐会,以联合直播的形式实现网络万人互动。来自各界的支持,保障了“燃烧的雪”——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的顺利举办,活动于11日当晚22点精彩落幕。每一个参与活动、支持冬奥的人们,在聆听奥运歌曲的同时,也都亲历着奥运精神与我们生活相交的瞬间。1000天后,我们北京冬奥再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