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胡玫新作《进京城》上映 马伊琍王子文好戏连台

2019-05-10 08:3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路演捷报频传 年轻观众自发力荐为国产好戏站台

  5月8、9两日,《进京城》在北京多家影院开启点映,场场爆满的盛况,令出席映后主创交流会的胡玫、马敬涵感到十分意外。

  令人惊喜的是,多数对电影的好评,都来自以90后乃至00后为主的年轻观众。在某场映后交流环节的提问环节中,一位只有几岁的小影迷直接跑到台上,向胡玫提问,场面十分有趣,又令其他观众十分动容。胡玫因此有感而发:“我们国家现在对年轻人的教育,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部分,这也是我们的电影能走近年轻人的重要原因。”

  放映现场,有许多年轻观众慕胡玫之名,特地赶来一睹“爱豆”的新作真容。既见此景,马敬涵也是“技痒难耐”,当即惊艳开腔,演绎了一首经典剧目《定军山》,专业的戏曲功底,博得满厅喝彩。不仅如此,多场点映中,有许多马伊琍、王子文的粉丝到场观影,凤格格首次出场时的“女扮男装”和后来深情款款的“戏曲情话”、方春荣与马敬涵私奔时滚落山林等爆点情节,屡屡引起满场轰动,两家粉丝更是纷纷大呼“干得漂亮!”、“过瘾!”未映先火的《进京城》,用精妙的电影艺术与深刻的文化主题,打通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喜好,这部以史为镜,细究国粹之美的国产电影,值得被更多观众看到。

  据悉,《进京城》已于今日(5月1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