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治愈佳作《一条狗的使命2》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

2019-05-10 08:29: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定档预告

  5月9日,治愈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内地定档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预告揭开了小狗贝利的全新使命,陪伴伊森走过一生的它,这次将继续守护伊森最重要的人,代替他完成陪伴孙女CJ成长的心愿。延续前作的暖心元素,贝利再次跨越几世时间,在不断轮回后坚定回到CJ身边。一次次动人重逢,一幕幕戳心陪伴,令人瞬间被带回温暖治愈的世界。

  跟随预告还曝光了两张定档海报,与伊森深情凝望的贝利,同样温柔轻吻着CJ的脸颊,将自己全部的爱,悉数送给伊森和他最重要的人,简单两幕便生动诠释出人类和狗狗之间深刻的情感羁绊,温馨的气氛,让网友迫不及待再赴一场感动之约。

  这一次,让我守护你最爱的人

  贝利开启新旅程

  在前作《一条狗的使命》中,最动人的,无疑是小狗贝利和伊森之间,跨越生生世世却始终不变的爱。而在《一条狗的使命2》中,帮助伊森收获幸福的贝利,继续守护着伊森最爱的人,将伊森对孙女CJ的牵挂作为自己的全新使命,开启了新一轮的治愈之旅。

  预告中,贝利与CJ的故事徐徐展开,从暖心初遇,到被迫分离,再到奇迹般重逢,无论经过几世轮回,贝利总会用尽全力找到CJ,陪伴她走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一句 “我不知道很多事的答案,但我知道我们终将成为命中注定”,饱含着贝利心中从未动摇的爱,令人感动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