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2019-05-09 08:5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怪兽进击”版预告

  5月9日,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怪兽之王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预告中,基多拉和哥斯拉要为地球霸主地位殊死一搏,哥斯拉进击大招,炽红造型震撼亮相。毁天灭地的王者之战燃炸感官,人类将集体成为这次末日浩劫的见证者。年度必看即将炸裂来袭,5月31日走进影院见证王者崛起!

  进击!

  哥斯拉正面挑战基多拉  谁终将成为地球的统治者?

  作为2019年的暑期好莱坞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战势再度升级!不久前,影片正式宣布将同步北美,于5月3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本次曝光的“怪兽进击”预告全程高能,视觉奇观频频闪现。随着怪兽之王争霸战愈演愈烈,哥斯拉浮出水面,亮出招牌必杀技原子吐息威震苍穹,展现出不惧任何对手的决心!为了迎接挑战,哥斯拉开启大招“进阶模式”,厚重的皮肤达到火红炽热的极境,可谓水火都不能阻挡这只巨兽的逆天气势!

  另一面伺机而动的三头巨龙基多拉向人类世界进犯,一片祥和的人类社会早已不复存在!基多拉蓄势而发的电闪雷鸣毁灭力空前,整个城市都要为之震颤,为抵抗它而来的人类军队毫无招架之力……看来与基多拉正面对决的重任还要交由哥斯拉完成,蓝色的原子吐息与金色的引力光线终将引发高能碰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