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不分手”版预告帅气变身

2019-05-08 09:06: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不分手”版预告

  “不分手”版海报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即将在6月21日盛夏毕业季甜蜜上映。该片于5月8日曝光“不分手”版预告,清新干净的画面和轻柔给人以遐想的配乐,甜美可人的学渣少女和隔壁家的学霸少年跃然银幕。他们带着青春飞扬的神采、少年人的爱恋和天真无邪的青葱岁月席卷而来,邀你共赴这场青春不悔的毕业典礼。预告中最值得期待的一幕,便是舞会上惊喜变身吸引所有人视线的学霸方予可了,究竟他在大学里经历了什么?方予可和周林林又将上演怎样的高甜举动?今夏6月21日,一起迎接这场夏日暖甜青春之旅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