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璇生日会双面演绎“公主与骑士” 首秀新歌《豆你玩》

2019-05-08 09:5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5月7日,“The Adventures Of The Priness”豆子历险记李子璇生日会在北京开启。现场李子璇不仅首秀新歌舞台《豆你玩》,并独家送上改编版《HERO》。

  从《创造101》开始被大家认识,到如今成为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公主,李子璇和现场的豆包们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收获和成长。之后,李子璇换上一身帅气衣装演绎全新编排的《HERO》,动感的旋律搭配豆子利落干净的舞蹈,和开场表演全然不同的反转风格呈现瞬间点燃了在场豆包们的热情。但最大的惊喜,要数新歌《豆你玩》的舞台首秀了。与以往发布的个人单曲不同,《豆你玩》歌曲热情欢快,旋律动感魔性,副歌“豆你玩豆你玩豆你玩玩豆你玩豆你玩”俏皮上口,为豆包们带来一个充满青春活力俏皮可爱的小豆子。这首歌也是处在美好年华的小豆子想要简简单单做自己的最好诠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