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5月2日开播 于小彤自曝被"嫌弃"

2019-04-30 10:2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将于5月2日晚10点播出。本季除了“前辈”陈学冬、钱枫回归外,奥运冠军武大靖、演员于小彤也将出现在节目中。

  4月28日,《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于小彤和《我家那闺女》节目里的“闺女”代表焦俊艳出席活动。于小彤透露,参加节目之后自己被妈妈“嫌弃”,“妈妈觉得我生活不够健康——晚睡晚起、不按时吃饭、家务活也做不好。”他表示,自己在北京的生活都是妈妈平时见不到的,“平常我都是回大连看父母,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多少有一点装,装成熟,报喜不报忧,但节目里我的生活状态是很放松、很真实的,妈妈对我的生活感觉很陌生,也有反感。”不过于小彤也在反省自己的同时,也希望能以这次节目为契机,促成父母与子女的沟通。

  刚参加过《我家那闺女》的焦俊艳也谈到了录完节目后的变化,“我爸对我的评价有改变,一家人的相处模式也更好了。而且我爸结交了很多朋友,自己生活丰富了以后,对我的干扰少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