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乔杉:永远期待下一部戏

2019-04-28 17:2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怕打针、怕放炮、怕我妈。”这个机灵的回答让乔杉孝顺、风趣的形象跃然而出。作为4月中唯一一部喜剧,《转型团伙》格外让人期待。这部电影让吴镇宇和乔杉成了好搭档、好朋友,两个人在对待创作和生活的态度方面也有着相似之处。

  “喜剧人大多是孤独的,乔杉身上有着出彩喜剧人的特质。”这是吴镇宇对搭档乔杉的评价。荧幕中,乔杉插科打诨、嬉笑怒骂,抖着浑身的机灵,让观众们在欢笑里记住了他。而私下里,乔杉真实地性格往往和他的角色反差很大,他憨厚真诚、幽默严谨,除了演戏和创作,最爱和朋友们打打台球、聊聊家长里短。

  在《吐槽大会》上乔杉一本正经地吐槽自己说:“我明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电影的行业,但是在观众的心中,我的另一只脚永远留在了洗脚城。”没错,在网剧中的角色给乔杉贴上了“搞笑”的标签,7年时间过去了,观众的记忆仍旧停留在洗脚城里。但面对这种标签,乔杉并没有急于撕掉。“让大家开心”反倒变成了他的目标,对他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也许是生活本身的“难”给了这个来自东北的小伙子“一身本领”,毕业于中戏的他并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走红”,而是开始了艰难的北漂生活。在这期间,他演过儿童剧,正剧、悲剧、喜剧,他从不挑剔,也从不局限自己,难能可贵的是这个优秀的品质一直延续到了现在。他挑战过《情圣》里娇俏妩媚的汤怀,《来电狂响》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吴小江,《悟空传》中让大家笑泪齐飞的卷帘;在《缝纫机乐队》中他饰演了怀揣摇滚梦的胡亮,也在电影里完成了他少年时的“乐队梦”;甚至在《新舞林大会》上乔杉还跨界跳了一段Breaking,可以说是让所有人既惊喜又意外。他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赋予角色更多细腻深层次的创作,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去把握当下。可以说,对于演戏和创作,他对现状从未满足过,就像他说“永远期待下一部戏、下一个角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