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戏剧《奋不顾身的爱情》5月9日经典回归

2019-04-26 10:48:57|来源:千龙新闻网|编辑:于晓萱

  5月9日至7月7日,经典话剧作品《奋不顾身的爱情》将迎来它第39轮回归,走进剧中人的爱情世界,陪你拥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

  爱情,人类永恒的情感。传说在很久以前,人类四只手,四只脚,一副身躯,他们雌雄同体圆满而自足,宙斯畏惧他们的强大,将他们劈了两半,散落人间。于是,就有了男人和女人,他们倾尽一生去寻找自己失去的另一半。

  在戏剧舞台上,每天都会上演着关乎爱情的剧情。其中,有一部话剧拥有“小剧场票房神话”之称,口碑佳作,2000多场演出,35万人现场见证的骄人成绩单,它就是繁星戏剧村出品,黄彦卓导演的经典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这部情感细腻充沛,引发全场笑泪共织的经典作品,将于5月9日至7月7日,迎来它第39轮回归,走进剧中人的爱情世界,陪你拥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

  《奋不顾身的爱情》中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周爱国,在现代过着自由不羁的生活,他频繁地出入各种聚会,换工作、换女友,标榜自己的时髦生活,可这一切在他奶奶看来,简直是不堪入目,两代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思想差异,一次意外事件,让他穿越到奶奶生活的民国时代。一场意外穿梭的爱恋,一段美好又简单的民国时光,跨越时间,来到观众面前,满地枫叶、荡漾着的秋千、民国的报纸、化妆舞会、桂花糕,这些事物都让人瞬间仿佛回到那个车马人都慢的从前慢时代。

  《奋不顾身的爱情》自2013年首演以来,热演5年多,已在北京、天津、广州、西安、太原、南宁等地上演过2000余场。并创下国内小剧场单轮演出192场最多场次纪录和连演7个月的最长驻演纪录。同时,《奋不顾身的爱情》获得2014年获得最具口碑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剧目;连续4年霸踞大麦网小剧场话剧排行榜榜首;2016北京戏剧新势力剧场口碑奖;2017年中国小剧场票房排行榜亚军。《奋不顾身的爱情》在观众的好评和各项荣誉中迎来第39轮演出。

  【演出时间】

  5月9日—7月7日(周二至周六 19:30 丨 周六、周日 15:00)

  地址:北京西城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地铁宣武门站西北口出站即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