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天上再见》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华美复仇即将开启

2019-04-26 08:54: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即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高口碑佳片《天上再见》,近日曝光影片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影片以一战为背景,以一起震惊法国全国的烈士纪念碑诈骗案为线索,讲述了两名退伍士兵向金钱至上、拜金媚俗的欲望世界发起复仇的黑色幽默故事。此次曝光的两只物料,更增添影片自身华丽精美的质感,同时还表露出一丝黑色荒诞的气息,使影片在差异化中更增添其魅力。两只物料中无不出现的“战争”元素,不仅进一步展现出影片的“反战”主题,更引发影迷热议和思考。该片凭借商业与战争的完美融合,收获了烂番茄新鲜度93%,IMDB评分7.5分,豆瓣年度口碑佳作,势必会给今年五一档带来不一样的新惊喜。

  终极海报

  一战宏大场景高度还原 战后创痛切入战争反思

  《天上再见》剧组斥巨资打造,最大限度还原一战战场的烽火硝烟和血肉横飞及战后巴黎纸醉金迷的社会众生相。影片整体投资2000万欧元(约人民币1.55亿),创下近年法国最大制作规模。其战争场面的宏大且精细,更有影评称,《天上再见》战争片段可比肩《拯救大兵瑞恩》及《血战钢锯岭》等经典战争电影。影片极尽展现战争的惨烈,更突出战后创痛的沉重。在“反战”主题的传达上,战场上是的明线,而战后伤痛则是暗线。《天上再见》以战后创痛的独特角度导入到对战争的思考,暗潮涌动间沉闷一击,更深入肌理认识和鞭策战争的本身,更多角度激发观众对于战争的深刻思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