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湖南卫视航天晚会4月24日晚播出 沉浸式舞美引爆期待

2019-04-24 15:1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将于今(4月24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献礼2019“中国航天日”。作为国内首台航天题材的电视文艺主题晚会,今晚既有多位航天院士、航天员重磅亮相,也不乏实力唱将、优秀演员与青春正能量青年带来惊喜表演,他们将抒发中国航天精神,共同助力中国航天梦。为完美呈现极致的多元化视听体验,舞美创新突破采用穹顶和360度炫酷舞台设计,将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神秘而又浪漫的星际宇宙。

  致敬航天人

  航天院士、航天员重磅亮相,诉热血征程共逐航天梦   

  晚会上,数位航天院士、航天员将重磅亮相,回顾往昔铸就航天事业里程碑的激情岁月,展望未来遨游星际宇宙的宏伟蓝图。据悉,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将携“玉兔二号”亮相晚会现场,分享探月之旅中的精彩瞬间。同时,曾参与神舟七号载人飞行任务的“英雄航天员”刘伯明、景海鹏将现场开课对话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传承。此外,还有许多航天专家惊喜亮相,向亿万观众分享振奋人心的消息。晚会还将通过朗诵讲述的方式展示“两弹一星”时期中国航天人的热血励志故事,将有三位亲历“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的老一代航天人亮相,为观众描绘当年那段艰难与激情同在的奋斗历程,讲述为航天事业里程碑奉献青春与生命的老一代航天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