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冯小宁《动物出击》发布终极海报 萌娃萌犬妙趣互动

2019-04-24 08:50: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由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儿童动物大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前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23日下午,电影《动物出击》举办首映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冯小宁,“男一号”灵缇犬布鲁斯,演员景熙童,友情出演郑昊、龚洁、张新华、李浩轩、李木子等到场参加,并在现场揭晓了《动物出击》的终极版“阖家欢”海报。

  作为导演冯小宁29年磨砺出的全新儿童动物大电影,《动物出击》不仅展现出了该类电影前所未有的拍摄手法和情节设置,大胆启用真动物和儿童担纲主演,其蕴含在影片内部的能量和意义十足震撼内心。导演冯小宁表示:“片中的灵缇犬布鲁斯和猫博士是我们为这部电影从小养大的,此举本着电影人特有的工匠精神,因为好电影需要用毅力来打磨。《动物出击》是一部让大家看过之后会爱动物、爱环境的正能量影片,相信也会成为五一档全家观影首选。”

  现场,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也为《动物出击》致辞推荐:“《动物出击》是中影股份继今年春节档隆重推出《流浪地球》之后的又一部独具特色的电影,作为一部‘小正大’题材电影,《动物出击》非常符合国家电影局近两年来提倡的影视作品小投入、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要求。同时,作为冯导精心打磨的阖家欢影片,《动物出击》适合各种年龄段观看,其提倡环境和动物保护的正能量主题也是五一档对小朋友最好的献礼。”

  据悉,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