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余欢水》第六轮五一回归 荒诞之中见真我

2019-04-23 14:18: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平凡的中年大叔,上演的传奇故事,就在繁星戏剧村话剧《我是余欢水》。作为2017年下半年首演的“年轻”剧目,《我是余欢水》已经历了5轮演出,场次破150场,观众对该剧的表现手法、舞台呈现、演员表现等无不给出高度评价。第六轮《我是余欢水》5月1日—5月19日,全新回归,致敬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你!

  锁定职场关键词,五一应节上演

  《我是余欢水》是由颜永祺导演在余耕畅销小说《如果没有明天》的基础上进行改编的舞台剧作品。中年大叔余欢水面临婚姻、职场、人生的各种危机,又被查出患“癌”,此时余欢水打定主意活出自我,却谁知“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是余欢水》作为一出现实大戏,看似荒诞却在剖析现实的寓言,充满浓烈的戏剧色彩在反映着每个人的生活。戏剧一开始就从余欢水的职场场景切入,同事、领导、加班、升职、加薪,职场的关键词在这里铺展开来,每一个点都如此真实,直戳人心,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我是余欢水》用尖锐的笔触勾勒出职场众生相,一个鲜明又真实的职场跃然于舞台之上,给观众最直观也最深刻的“职场”印象!

  主人公余欢水的故事就从这职场开始,进而展开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一系列的人生大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