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可期》提前开课 杨迪“谢娜式”粤语反串

2019-04-19 11:31:50|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综艺《少年可期》已于本周一4月15日提前开课,师父郑秀文与弟子初相遇于一间“奇妙”咖啡馆,开启香港趣味师徒之旅。在即将上线的第三期节目中,师父郑秀文化身“心灵导师”带徒弟们夜游维港解疑谈心,并大方分享了自己曾经痛苦的失声经历,让在场弟子深受感动。在贴身弟子选拔环节,郑秀文亲自出题考验弟子演技,搞笑担当师叔杨迪土味粤语助阵,与“柔情硬汉”李权哲上演大型都市爱情求婚剧,蹩脚口音笑翻众人。

  郑秀文讲述失声经历,鼓励弟子学会坚持

  本期节目中,被弟子戏称为“女魔头”的郑秀文不仅安排了残酷的健身体验课程,当夜幕降临,这位贴心的“麻辣鲜师”带领弟子们一起乘做游艇,欣赏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夜游的过程中,郑秀文与这几名可爱的徒儿们聊起了“偶像生活”。从默默无闻的练习生到舞台上发光的偶像,一夜之间不仅是身份和生活的巨大转变,这些少年们在变化中也对当下的状态产生了各种疑惑。与他们有着出道经历的师父郑秀文,在听到徒弟们讲述自己焦虑与压力时,分享了自己遭遇挫折的经历并以此激励弟子们。

  她讲述了自己曾经演唱会上失声,在台上痛哭向观众道歉,还要坚持唱下去。经历这次的困难,她懂得了:当你拥有坚持,你的热情会让观众包容你的不完美,观众会因你坚持的那份精神而感动。在不太完美的状态之下,只要你有热情、热忱,已经是那个当下的那个完美。

  她告诉七子“当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负面情绪打倒,人生的难关一定可以撑过去的”她希望弟子们在拥抱青春之余,善用自己的热情,遇到困难一定要坚持,要相信人生的难关定能度过。这也是此次香港师徒之旅,师父郑秀文最想让弟子们领悟的。

  杨迪土味粤语反串,被“求婚”三次笑翻众人

  本期节目中的贴身弟子挑选环节也与众不同。师父郑秀文当场出题考验弟子们的演技,让弟子们与师叔杨迪搭档上演大型都市爱情情景剧。在第一集酒吧求婚记中,杨迪用土味粤语饰演被求婚女主,蹩脚粤语笑趴众人。而求婚男主李权哲丝毫不被杨迪的土味粤语干扰,淡定求婚上演浪漫爱情故事。这一动一静的cp组合擦出别样火花为节目增添了更多乐趣。接下来的情景剧中,被轮番求婚的杨迪也感受到了幸福的烦恼。女主“杨小迪”与丁泽仁搭档演绎大排档土味求婚,与毕雯珺上演鱼塘霸道总裁求婚记,最后还和黄新淳互飙演技上演“五元分手戏”。几位“奥斯卡影帝”精彩演绎的爱情情景剧落下帷幕,最终李权哲脱颖而出成为贴身弟子。

  在这此香港师徒之旅中,郑秀文和弟子们分享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以亲身经历启迪七子,为七个孩子上了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堂课。下期节目中,七子们将要和郑秀文合作上演独创版《眉飞色舞》,他们会有怎样精彩表现呢?锁定每周五上午10点《少年可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