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迎来年度盛典 珠心算难度空前令撒贝宁“晕厥”

2019-04-19 16:10: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4月21日晚八点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即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期节目。多个年度优秀挑战者再现舞台,武警国宾护卫队、中越边境广西段扫雷队、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大展铁血雄风,还有珠心算高手、诗词储备量惊人的萌娃、5次挑战珠穆朗玛峰的“无腿勇士”等,引人期待。

  2张清单 无腿老人夏伯渝引发全场感慨

  四十三年风雨兼程,一万五千多天的坚守,五次向珠峰发起挑战,69岁的夏伯渝终于用钢铁之肢站在世界巅峰。本周节目中将呈现夏伯渝的两张清单:1975年截肢以来超过20次的手术经历与截肢后日复一日的负重练习列表。在现场与夏伯渝家人的连线中,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家庭将相互陪伴多年的心路历程一一诉说。准备冲顶的日子里,夏伯渝的妻子马怡充满了焦虑和担心,几乎夜不能寐,一句“每一次出发都是交代后事”,更是饱含着她内心的纠结,也令众人落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