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4月20日开播 陈晓变身卧底警察

2019-04-19 15:40: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4月19日,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领衔主演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北京举行首次看片会,总导演毛卫宁、导演王逸伟以及主演陈晓、李菁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这部剧拍摄的心得体会,以及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

  这部电视剧中的大部分情节发生在公路旅行途中,填补了国产剧公路片的空白,“青春+爱情+警匪+悬疑”的配置更是悬念丛生。对于演员们的表演,毛卫宁坦言:“我鼓励年轻演员进行自己的表达,要求我的团队向演员的创作倾斜。现在看来,让角色靠近演员的做法还是对的。”陈晓也对毛卫宁导演团队表示了敬佩,盛赞这个剧组具备“女排精神”,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努力感染周围的人。当被问及自己在《遇爱》中的表现时,陈晓表示金小天这个角色包含了许多我个人对表演的理解和创作,“毛导让我演自己,我也是从来没遇到过的角色要求,于是我琢磨了很多对金小天这个角色,换做我会怎么诠释。”

  在现场播放的30分钟片花里,镜头多角度展现了打戏动作,剧中金小天赤手空拳与持械犯罪分子展开搏斗,场面惊险刺激、动作拳拳到肉,一对多的追逐战更是扣人心弦。出演过多部古装武侠剧的陈晓透露:“我的打戏比想象的要困难,第一场天台追逐,出了很多汗,衣服是干了湿湿了干,后来都臭了。还有场戏我和李菁拍摄,毛导觉得被打的效果不到位。于是我提要求,让菁哥真的踩我脸。”作为相声演员的李菁,谈到与陈晓的合作时表示:“我看到陈晓警服出现的时候觉得有惊艳感,因为特别帅,但剧中被我虐的特别惨。”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主要讲述了年轻热血的缉毒警员金小天(陈晓 饰),和都市白领李心月(景甜 饰)因一幅价值连城的名画《宝贝》卷入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的故事。李心月为夺回父亲遗作《宝贝》,精心策划了一场追溯父母足迹的旅行,却因名画的秘密被犯罪集团盯上。金小天为追查毒枭线索潜伏在李心月身边,无意中帮助李心月揭开了画中隐藏的秘密。

  据悉,《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将于4月20日起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