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中国女排》正式启动 定档2020春节唤醒全民记忆

2019-04-17 08:2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陈可辛观摩女排训练

  不忘初心 共同出发 电影《中国女排》定档春节为女排东京奥运加油鼓劲

  漳州不仅是女排最早的训练基地,郎平口中的“娘家”,更是孕育出“五连冠”队伍的摇篮,一支支队伍在这里洒下青春汗水,奋力成长,让它成为“初心”所在。此次是中国女排第46次回到漳州参加封闭集训,为全面迎战接下来的几项重大赛事,包括五月的世界排球联赛,女排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的预选赛。

  此次,电影《中国女排》特意将启动仪式定在训练基地的老一馆,选择在漳州开启自己的征程,与中国女排国家队共同出发,竭力打造属于所有中国人的女排故事。也是希望回到女排故事开始的地方,在这个依旧保留着老一代女排使用痕迹的场馆里,与现役的女排队员们一起找回初心,共赴新征程。并将在2020年的春节,以这部电影为美好祝愿,为女排的东京奥运征战加油鼓劲,共同为全国人民送上一份来自于体育界,来自电影界的新年贺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