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将播 张云龙乔欣演绎职场故事默契满满

2019-04-13 12:0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4月12日,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总制片人高琛,领衔主演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亮相发布会现场,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

  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将故事视角对准最具吸引力及神秘感的“公关行业”,展现了热血向前的职场故事。公关精英樊书臣(张云龙 饰)和职场小白林子渝(乔欣饰)、还有他的“铁磁”们:史唯聪(刘芮麟 饰)、纪绚丽(黄梦莹 饰)、李泱泱(代斯 饰)组成的“后青春”青年群体,为观众带来一个欢喜与悲伤掺杂、汗水与泪水齐聚、追忆过去与展望未来并行的成长故事。

  首度合作的张云龙和乔欣,在采访中互相给出了满分好评,互动中也是默契满满。在以角色身份进行的“OK甜度排位赛”中,张云龙和乔欣用“OK”接力造句,向大家神秘透露剧中糖点,当张云龙一秒入戏深情款款地讲道:“我以后的日子里有你在身边,非常OK”时,乔欣顿时难掩羞涩的笑起来。而当乔欣对张云龙说出:“每次我受伤你都冲在我面前,特别OK”时,沸腾全场。

  《趁我们还年轻》由成功打造了《亲爱的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多部热门精品剧集的“金牌制作人”高琛担任总制片人,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非常想为这种纯粹的热血来创作一部真正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作品,而且我们剧中的每个角色都特点鲜明,我们的演员也都可以非常准确地诠释他们所饰演角色的人物特质,是一部在创作上集天时地利人和的作品”。在发布会现场,高琛还直言,“后青春”是一种态度,趁年轻的时候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一些自己想追求的东西,真正努力过,不留遗憾。该剧总导演王迎同样资历深厚,先后参与执导《奋斗》、《北京青年》、《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经典青春励志剧,善于刻画年轻人丰富情感和捕捉精准细节。

  据悉,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将于4月13日起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日22:00更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