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王诞生夜!《歌手》2019歌王之战对决将启

2019-04-12 10:02: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歌手》2019歌王之战4月12日晚20:10开播,所有在线唱将对应的帮唱嘉宾已全部公布,歌王候选人们之间的争锋一触即发。本场将分为三组进行首轮对决,众人各持奇招蓄势待发。其中,声入人心男团&王力宏、龚琳娜&石倚洁&王珮瑜、波琳娜&达伦小子&Daneliya&艾热三个阵营的相互竞争可谓最为残酷。吴青峰&蔡依林、杨坤&张杰之间的对决也胜负难料。而刘欢&谭维维、齐豫&胡夏的两相交锋更是难分伯仲。 

  王力宏强势助阵声入人心男团、双“琳娜”跨界帮唱团重磅来袭

  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苦战组”,声入人心男团、龚琳娜和波琳娜三人纷纷开启“高能”模式。前者邀请王力宏强势助战,双“琳娜”则各自请来了“跨界”帮唱团助阵。本场,声入人心男团与王力宏联手开唱,同为音乐高材生的他们将如何结合高雅与流行引人期盼。龚琳娜则是邀请了王珮瑜与石倚洁作为帮唱嘉宾,一个是被誉为余派第一老生的京剧行家,一个是世界级的高音男歌手。加之龚琳娜娴熟的民歌演绎,三者相互配合必然震惊全场。而波琳娜、达伦小子、Daneliya和艾热四人的大混搭更是赚足了眼球,三位帮唱虽然互不相识,但是个个来头不小。达伦小子十岁时就获得过歌唱比赛冠军,被誉为“全球十大天才男高音”之一。Daneliya则曾一举斩获“乌克兰儿童版好声音”魁首,艾热也以说唱比赛的第一名为众人熟知。四位唱将自由挥洒的大混搭必成"炸场"利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