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是唱作人》8首新歌首曝光 王源放话刚到底

2019-04-12 11:35: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百人评审决定唱作人去留 谁将成首个淘汰候选人?

  作为评判唱作人去留的重要参考,节目从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遴选出了101位评审团成员,他们将以实名投票的方式给出自己的选择。事实上,《我是唱作人》创新首推的实名制规则也是对以往综艺节目不记名规则的一种挑战和颠覆,从投票流程的公开透明到实名投票结果的公布,展现出了节目一“真”到底,不惧查验的态度。

  预告片中,百人评审对唱作人的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榨汁”,有人表示“如果在餐厅听到就可以直接走人了”、“不太希望在这个舞台上看到这样的人”,令人不禁好奇他们口中的唱作人是谁,同时也将节目的紧张氛围推至新的高度。究竟哪位唱作人能用作品征服评审团的耳朵?令人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