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易烊千玺代表亚太地区青年于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言

2019-04-10 14:0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北京时间4月10日,易烊千玺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与各国优秀青年代表于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就青少年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并作为亚太地区青年代表在青年论坛大会上作出陈述总结报告,为实现目标建言献策,为青少年成长发展发声。

  本次召开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为期两天,主题为“赋权、包容和平等”,各国优秀青年以此展开讨论,共同关注多项对年轻人至关重要的目标,例如优质教育 、包容性增长和体面就业、不平等问题等问题。易烊千玺此次作为亚太地区青年代表以论坛讨论内容在大会上做陈述报告,在发言中,他提出:对青年人来说最关键的三个需求是:性别平等,教育和赋权,因此呼吁社会关注青年群体的需求、将“授权、平等、包容”作为原则纳入发展议程,同时重视教育对于青年人的武装,帮助其顺利就业,并且进一步反哺社会,让青年人能够自己创造就业岗位。

  少年强则中国强,新一代的青年力量正在不断蓬勃生长,期待易烊千玺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耕耘迈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