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悬疑谍战剧《密查》4月12日开播 郑凯邓莎解密民国绑架悬案

2019-04-10 09:3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4月9号,由郑凯、邓莎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密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出品人吴廷飞、总策划宣晓、总制片人穆小勇、导演王兵应邀出席发布会,主演郑凯、邓莎、于荣光、常铖、亓航、曲翊宏、张博涵、朱晓辉也悉数亮相。

  主创主演大合影

  《密查》改编自马营小说《密查1938》,立足于真实历史事件,揭秘民国“第一”绑架悬案:宣侠父失踪案。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3分钟剧情片花。

  导演王兵现场坦言,电视剧《密查》拍摄困难,既要严格把控拍摄周期与预算、还要把戏拍好,而想要应对这些困难,应变能力必不可少,而这些技能还是得益于自己的入门师傅——于荣光。这一次,于荣光也特别参演了此剧,饰演国民党高层军官葛寿芝,在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于荣光不仅是知名表演艺术家,更有制片人、导演等多重身份,发布会现场,师徒二人就创作灵感进行了交流。王兵导演表示此次与老师合作既激动又紧张,并十分感谢于荣光老师能来现场支持他的电视剧。于荣光谈及此次在《密查》中师徒二人合作,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徒弟的赞赏之情。

  发布会上,剧中主演悉数亮相,青年演员郑凯饰演的武仲明人物造型俊朗帅气,不仅在剧中胆识过人、足智多谋,更值得一提的是,郑凯在这部戏里,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孪生兄弟武仲明和武伯英。在活动现场,郑凯将剧中兄弟“武伯英”带到现场,坦言:自己和自己演戏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并且讲述了双生兄弟之间故事。在剧中饰演“硬核千金”蒋宝珍的邓莎,用精湛的演技刻画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谍战剧中难得的生动女性形象,娇蛮、睿智、身份高贵但又扑朔迷离。另外,在剧中链接各方关系、推动剧情发展的“破反专署”成员也齐聚一堂,分享了各自对于角色的感言,在现场,主演亓航、张博涵深情献唱了插曲《生命的星空》,而主演常铖、曲翊宏、朱晓辉则同台朗诵了革命先烈宣侠父的诗词,展现出了主演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据悉,《密查》将于4月12日21:30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